面交甜點被規勸!哈打奶奶拍桌譙北捷「我們才8人耶」引網怒

哈打奶奶負責人在被規勸後上FB粉絲團直播抗議抱怨,卻引發更嚴重的負面聲浪。(圖片來源:哈打奶奶珍稀甜點臉書

為什麼你應該看這一則:
企業紛紛投入網路社群行銷的時候,不可避免一定會碰到負面新聞或者是負面惡評,但是如果沒有好好處理,很容易造成之前辛苦經營的聲譽以及商譽毀於一旦,企業小編以及企業相關行銷不可不慎。

企業介紹:
哈打奶奶:一間以手工甜點蛋糕為主的甜點店,號稱【讓想擺脫難吃或化學甜點的國民有一個選擇的機會!】

發生了什麼事情:

台北市南港區「哈打奶奶珍稀甜點店」的手工蛋糕受許多民眾愛戴,但日前卻傳出店家在捷運站面交時,不滿站務人員上前規勸,事後在粉絲團開直播大罵北捷,拍桌嗆:「我們總共才8個人耶!請問我們是帶整班出來郊遊還是什麼?這8個人在台北數一數二的大站裡面,到底會佔多少空間?」但依《大眾捷運法》來說店家確實已經違法,事件曝光後,也引起許多網友到粉絲團留言、灌負評,目前粉絲團已掉到1.5顆星。
 

事件心得:

無論如何,當負面新聞、負面事件發生,企業亂了陣腳或者是基於一時氣憤而貿然發言,往往不會有太好的下場。如果這件事情可以先緩一下,或者是真的違犯法規,願意慎重致歉,都不至於讓這個事件越演越烈。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品牌觀察日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